HP5::鳳凰會的密令

本來很緊張的說好看電影前要帶iPod音樂開大聲躲路人的結局雷,
因為那個傳說中的假雷因為一通及時雨電話倖免於難,

卻在三個禮拜後被八卦版炸到,
不過那都是假雷了,真正外結局雷在7∕17沸沸揚揚的炒起來,
至今我還倖存,我秉直著炸我者死、外加祝你的鬍子長到跟梅林一樣沒完沒了的精神發念。


看電影時露娜害我當下很想吃布丁XD
露瘋子露娜的獅子頭咧,我要看誇張吼叫的獅子頭幫魁地奇加油啊
說到魁地奇,衛斯理是我們的王咧?榮榮難得有發揮的戲份啊!

說到榮榮,榮恩和妙麗兩個人成雙成對閃閃發亮的閃光級長勳章咧?
還有妙哩哩和喀浪暗通款曲的羊皮紙通信vs榮榮的妒忌逆襲呢?

一直把人馬首領禍頭硬要搞成霍達的我
張秋拿去丟掉好了,你和哈利不停轉頭親親兩個我都不想看,
還有雙胞胎兄弟的氣死恩不理居的沼澤呢(多虧迺任有複習到這經典)
還有為什麼看不見騎士墜鬼馬的其他人騎著他們去魔法部時,
可以如此的鎮定飛翔順便欣賞麻瓜的都市夜景而不會感到驚驚呢?

榮恩和妙麗一直不斷出現的條紋情侶裝只有敏感的我和迺任才會興奮吧
不過妙麗真的是太英氣蓬勃了,
那眉毛是怎麼回事,
Emma一定得罪化妝師了,或是露瘋子有巴結化妝師XD
而我五年前為自己挑選的眨眨,自此沒有戲份…。


雜記:

1. 美麗華影城的小姐後來一直有求必應,
她大概聽到我們講話,我要客訴的不是你是你後面的似gay男啊!
終於在大螢幕看到Gatsby的完整版廣告,
看到木村扭動也不爭氣的想跳真可愛。

2.還有看不能說的秘密的預告時心裡一直OS:
啊是有什麼秘密一直不講啊,是妳尿尿也會分岔,還是妳還是不愛男生,
還是雖然愛男生了但你有答應某男生如果開始喜歡男生要第一個告訴他?
不管什麼原因,看到小桂和某周湊一起就不開心,
還好最近Sony Walkman的廣告適時撫慰人心的強力播送著,還好。

3. 紀小迺同學開車真的激不得啊 XD
而且她完瑪力歐連小小的磚塊都不放過 (筆記╮(﹀_﹀\")φ)
潔癖強迫症是天上一對、地上一雙啊:P


SP: 遺珠之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每次看到我不自覺產生 tempo念下去啊。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史萊哲林版
( 作詞:老愛挖苦榮榮和妙哩哩的跩哥‧馬份)

衛斯理球技不強,
Weasley cannot save a thing,
He cannot block a single ring,
我們史萊哲林高聲歌唱,
That\'s why Slytherins all s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誕生在臭垃圾場,
Weasley was born in a bin,
看到快浮他就閃到一旁,
He always lets the Quaffle in,
衛斯理使我們勝利在望,
Weasley will make sure we win,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看到快浮他就閃到一旁,
He always lets the Quaffle in,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葛來分多改編版

衛斯理球技高強,
Weasley can save anything,
誰來射門他全能抵擋,
He never leaves a single ring,
我們葛來分多高聲歌唱,
That\'s why Gryffindors all s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看到快浮他就擋到一旁,
He didn\'t let the Quaffle in,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Weasley is our King.


還我這一段啦,
因為衛斯理真的是我們的王啊!!!
是啊,每次看完哈利波特都要雜雜的筆記一下,
這也算是一種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