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1 沒有人相信她是惡魔

看完第一集,宣佈,本季最愛大概出現囉!

這種感覺,就像是去年夏天用力的期待著 Frist Kiss 和花君,
結果反而意外的在螢之光的第一集被收服一樣。

今天夏天也大笑的度過了,熊子和五郎真是深得我心,山田優讓我刮目相看了,
明明是簡單的姊妹戲碼,卻在精彩的夏季檔拿下我心中(目前)的寶座啦!
話說,拿到我心中的寶座也不能幹嘛XD
這對姊妹應該拍完戲後就形象無存了吧(笑)


志田的臉簡直可以媲美 Mop Girl 裡北川景子的黏土臉了,收放自如欸!
她 13 歲的時候就演出了堅強的母親的表情,烙在我心裡,
現在 15 歲,臉上竟可以出現這麼多變的表情,鬼臉非常有誠意~
很想把手伸進去螢幕裡捏捏她的臉啊!
難怪是傳說中被稱為十年才出現一個的天才子役。
(呼喚麻由子妹妹,快點擺脫陰鬱,快點出現你的第一部主役吧:P)

雖然我的笑點和哭點一向都很低,
但不得不說山田優從樓梯扶手爬下來救熊子(其實是救便當XD)那一段簡直笑到胃抽筋XDDDDDDDDD
上次笑得這麼誇張,應該是去年夏天的螢之光中,颱風夜手嵨要去小螢家拿資料時,
結果傻宮很緊張的換裝,不知不覺就換了一套誇張的夏威夷風格長洋裝+大草帽的時候了~
山田優,有你的!

還有惡魔姐姐把吃到差不多精光的西瓜再拿給妹妹吃,妹妹還滿足的說「好吃~」 時,笑倒!
果然一個是徹底的S一個是徹底的M啊,這點是 Sosuk e和 Michiru 比不上的啊XD
我懷疑惡魔姊姊當初根本不是喜歡相撲社社長,而是純粹想整熊子罷了~

熊子跟五郎,變成最期待的點之一,他們倆一出場,嘴角弧度就開始上揚了。



本鄉弟弟,好久不見你都要認不出來了,你還是很美,不過又抽高了啊,
目前的身高差算是蠻配的,
至少沒有《14才の母》裡志田和三浦的身高差距那麼誇張(笑)



放送前期待度:★★★★
第一集滿意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