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2 石狩熊子偵探事務所

本鄉弟弟戲份變多了(大心):P
岡本陸堅持叫志田石狩熊子超好笑,你一定是喜歡人家啦(指)
除了地理課本,竟然連鏡頭帶到幾秒鐘的英文課本後面也被寫上大大的石狩熊子,
惡魔姊姊還真是整人整得一絲不漏啊!

楨子在辦公室的NB,我一直略有微詞的鍵盤配色既不是 MacBook 也不是 MacBook Pro,
那就是 Mac Book Air 囉,這台可以當殺人武器的說,很適合槙子。
另外,楨子走路轉彎的方式,很大前春子,超妙,
那個清脆的快速打字速度,比大前春子還大前春子!!
「就算課長您死了,國際會議還是照開」是以毒攻毒的超犀利正面攻擊!和暗處攻擊的成瀨律師完全相反啊。


石狩熊子偵探事務所還要幫惡魔弄到音樂會臨座的票,
在音樂會場外舉著「尋找 19 列 22 號」的牌子的熊子,命苦程度遠遠大勝美知留啊…
春子媽:「姊姊她很喜歡莫札特的,小時候只要聽到莫札特,三秒鐘就睡著了」,買尬的~笑翻
不論音樂會還是攝影展,惡魔姊姊只要不順利,可憐的熊子躺著也中槍。



建議緯來日本台以後購入這部,如果又要亂翻譯,就翻譯成「熊子真命苦」吧!
連走在路上都被路人打巴掌…XD
我說路人同學,岡本真的是你男友嗎,他看起來比較喜歡熊子呦!

好笑的還有,惡魔不在家,熊子和五郎還是習慣性的從旁邊開始夾肉,有沒有這麼慘XD
然後五郎以為全世界只有熊子記得他的生日,結果熊子記得的是因為惡魔發生的悲慘事情,
五郎這角色真是太可愛了!!

是說去海邊幫忙假裝淨攤就算了,連翻人家的垃圾都使出來了,石狩熊子偵探真不好當…
可愛的岡本陸則以為熊子喜歡良川「那傢伙」,
知道熊子是因為姊姊喜歡良川才不得不這麼做之後,岡本整個變得很開心啊,噗!
「真煩,熊子」、「豬子」、連「馬子」都出來了,吼,這一對真かわいい~



結果楨子還是不小心的成為正義的夥伴了
明明是BOSS卻意外變成課長的救命恩人XD

結尾有一句:「妹妹此時發現,也許身上和姊姊留著一樣相同的惡魔血液」
不,熊子你差得遠了~,瞧瞧妳,下一秒你不就認命的划起船來了嗎XD


第二集滿意度:★★★★★(持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