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Regret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



L是左邊,L是愛,L是離開
R是右邊,R是遺憾,R是回來

時空座標23892-23942,代號莎士比亞,請求救援。

進場後、開演前一直重複著這段畫面,
總是要等到結束的歡呼時我才了解這意思,
遺憾先生與離開小姐。
反覆看著這段畫面時,一直尋找著特區有沒有眼熟的人,
有小桂沒老陳,也許老陳會去第二場吧,
但第二場因為颱風延期舉行,好在我們912這場如期演出。


唯一拍的照片都是進場時~開演前拍的,因為攝影禁止,舞台很特別。


就像〔地下鐵〕時,
綺貞一開始的清唱讓我佈滿雞皮疙瘩的感動...從青峰身上又找到了!
唯一可惜的是小巨蛋的音響設備不能跟當初在國家戲劇院的比啊...,
小巨蛋的音響有時真讓人捏一把冷汗。

左邊樂團是雙主唱的蘇打綠,也就是加入了女主唱Waa
清亮的青峰和清亮的Waa,天造地設,和你一起歌唱像密謀的拾荒。
小威則還另外飾演了微笑的魚的主人,
腦袋自動跟動畫版結合在一起的形象,令我大笑了,
歌劇男周明宇則真的是硬底子,
命運的嘲弄者安納修非常搶眼,I'm NOT SURE!

最喜歡的角色是楊祐寧飾演的K,劇作家K很可愛哪!!!!!
還有〔地下鐵〕的玩具兵徐堰鈴,她口音中的毛毛兔,好迷人。

L與R是K筆下的主角,
R是柏霖,他是右邊,他是遺憾先生。
L是鈞甯,她是左邊,她是離開小姐。
舞川拉麵先生真的是可愛又迷人,唱起歌來聲音也很有辨識性,
沒有愧對小金城武的封號,R非你莫屬;
鈞甯的口條有改善許多,真感動,磨完舞台劇演技應該大長進了,
謝幕時在壓軸開心的跳躍出來,得到了最大的掌聲,Good job :)
什麼都想翻譯的女人,是個很偏執也很可愛的角色,
一個字裡面包含著另外一個意思,需要翻譯,
一個特技演員的肩膀站著另一個特技演員,不需要翻譯。

我的腦袋也非常的需要被翻譯。

向左走,就看到右邊世界的盡頭,
向右走,鳥坐上了旋轉木馬與R,盡情奔馳,
捧著音樂盒的巨大L呼嘯而過。
向左走,我想遇見鈞甯,最好在馬路的另一端。
向右走,我想遇見柏霖,最好在河岸的另一端。
我想遇見打綠,
最好他們玩得忘記走路而我遠遠的超越他們,可以停下來笑他們龜速。
我想遇見祐寧,
最好他微捲的頭髮被風吹亂了而我還可以稱讚他帥氣,並請他變魔術。
我想聽見Waa唱歌,
她唱歌的嘴巴裡透露著威士忌溫暖氣味,連歌聲裡都有酒香味。

離開時,
嘴角哼著愛在波希米亞、郵輪與冰山,管他颱風...還是牽起淡淡笑意
(王小苗你真是太有才華了,又設計Waa的封面又做網站又寫詞!愛你!)
現場入手的原聲帶已經開始反覆播放,
iTunes的新功能Genius好好幫我統計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