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Monday ep02

血色星期一/天才駭客F ep02〔第二夜〕

這集還是很長呦,比一般的一集日劇多上約四分鐘,
第二集開始就一連發了好幾個便當給小角色,屠殺祭祀準備完成。



而現在是全世界都知道藤丸的弱點是自家妹妹小遙嗎?
老是用抓小遙這招來逼藤丸就範,讓獵鷹起飛…


再次讚一下獵鷹入侵時的動畫,把駭客入侵網路變成一種意象化,
不僅減少無聊和冗長科學解釋,也增加了緊張感,總是很擔心牠會飛不出去~
當然,成功入侵了THIRD-i。
倒是剪炸彈這戲碼,不論美劇日劇電影都不例外,總是要拖到最後一秒閉上眼睛剪掉 -__-
而恐怖組織最讓人懼怕的是,他們會玉石俱焚,自己陪葬,所以要拉大家一起死。

我說,這一齣劇也走戀妹情節的路線嗎?
藤丸可以去跟有明家兩位兄弟交流一下囉!

【J】這一集只聞其名,沒看見身影,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登場呢~
成宮寬貴,期待你啊 >/////< 倒是那位蝴蝶手男人不要一直晃來晃去好嗎…到底想幹嘛啦? 高木把拔你在神通廣大的什麼鬼啊~~~~逃亡中還可以掌握感染者的下落 我決定要把你歸類到壞人區,誰叫你偷親瑠可! (我這個決定充滿了不理性)



Bloody-X 的感染者第一號出現了,一位平凡的OL,死前還掛心著網路留言…
人總是會想拉著人陪葬的吧?所以她把針頭刺向護士小姐,感染者二號中槍。

maya 好厲害呦!連去年聖誕節的不在場證明都準備好來詐欺人的,不愧是LGT事務所的~
不過 maya 在咖啡店窗戶外對藤丸的那個笑,
恐怖程度可以跟LF第六集中拍打計程車車窗的宗佑比拼…真的是跨丟鬼啊!


佐藤健的音彌...你現在是正是邪已經不重要了,你好可口啊XD
而且你背的包包好像跟我的一樣欸~~大心!

音彌和藤丸兵分兩路調查 maya 這部份很刺激,
明明 maya 不在家裡,但就是替藤丸感到緊張!(莫非這就是當小偷的感覺-__- 有體驗到)
三浦春馬啊,不愧背負著最容易讓女星懷孕的盛名,是你想吃 maya 吧XD
最讓人意外的是,maya 第二話就跟藤丸攤牌了!完全不拖戲欸,值得鼓勵。


「因為俄羅斯的聖誕節,在1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