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within... EP01-02 (OS)

EP01 - 敵人
現在我旁邊的這位有段時期是我的敵人,
當明確了對方是敵人的時候,還不算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但是分不清是敵是友的時候才是最危險的一件事?
當我們相互不再需要對方的時候,我們又該怎麼相處呢?
等知道這點時,我們已經成了老手。


還有那個敵人,不知何時又會成為戰友,
那並不是件難事,
但這時不要期待什麼。
還有就是現在這種情況很難分辨是敵是友,
總會有一次坦誠地問問自己,我曾經做過他人的敵人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毫無利害衝突單純的關系存在嗎?



EP02 - 悸動和權利的相互關係
這些心動的片段,也有結合成一體的瞬間,就是當面對權力的時候…
愛情也不例外,雙方都認為,自己比對方強或者弱,
愛情的心動,當然也能…使得愛情走到盡頭。

這個世上是否還存在著,不受權利影響的,純粹的關系呢?
「依照最初的心動,始終保持著最初的心動」這樣的關系,是否還存在著,目前我也不清楚,
我們認為這就是愛情,但是旁人看來卻不是。

A:為什麼演員們演戲的時候都想死?
B:死了愛情才會長存,活著是沒福氣。
A:像戲裡演的那樣,認真地生活吧!
B:這個世界還有那個
價值嗎?

要想和共事的人長久合作,就要先明白不應有命令與服從,
沒有誰是強者,也沒有誰是弱者,
只要明白同在一條船上,這種關系就會維持長久。

不知何時心動會變成恐懼,期間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
愛到瘋狂的初戀,就這樣心痛的結束了,
現在覺得心動已經沒什麼大不了了,已經明白那也只是一時的,
不知為何,我又開始心動了,但也不能著急。




現在我該做的事情,是對逝去的愛進行反思,
等反思時間結束後,會拋棄自己一段時間,就算會孤獨一段時間也要這樣才行,
那是對失去的愛情,那是對即將重新開始的愛情的一種尊重。

感情不只是越處越深的,也有越處越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