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within... EP05-06 (OS)

EP05 - 對我來說太過沉重的純情
如果有人說要對我們國家的連續劇下一個定義的話,我會斷言的說是
「對純情的追求」。

純情,對我來說很棘手
你踐踏了我的青春後,就這樣離去嗎?




我會愛你愛到至死不渝。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可以用我的血去鋪你前進的路。

其實我並不是對講述純情的韓國電視劇反感,
而是討厭並沒有純情的自身。

為什麼我比對方更加愛對方的事,傷了我的自尊心,
只要我這樣跑過來就行了,只要相信,向我奔跑著的他就行了…到底我懼怕什麼呢?
那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純情,
哪怕他不是永遠,只要我守信就行。



EP06 - 活著是...
媽媽說過:
「人活著,就是被折磨。因為人生是個未知數,我們無法預料何時會被人折磨,
不光是我,所有人都在受著折磨,但是都不要太委屈,
這些事情,其實都算不了什麼。」


不過這是年近60的媽媽的理解,
對於年紀尚輕的我們,任何事情都算一件大事(對我們來說卻都是大事,該死的)。

戰爭——所謂活著。





- From《他們生活的世界》EP05-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