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530.Between Us

530,是蘇打綠的生日,今年,它五歲了。

這次530的紀念日,演唱會剛好就在台中,
玉米上週去了台南場後跟我說:主持人一直在鋪梗530那場很特別,吊人胃口。
明明二個月前買票時我也是充滿期待的,但現在卻因為演唱會尬到痞英播出時間,讓我一直分神…
也或許是我老了,終於脫離打粉圈了吧,
我整個一散場就奔回家(看預錄的痞英),完全沒留在現場排隊簽名…,我果然得了排隊疲乏症候群!


這天中午就跑去僑光,幫玉米買她之前沒買到的週邊,我自己也買了一整組黑白兩件T恤。
一直以來,蘇打綠的商品都比陳大牌的合我眼緣一點XD
從以前官網上的明星三品(首推阿福樂高頭普普T),到無與倫比的美麗T恤,
和這次這套,都比陳大牌的好看啊!
現場有賣20NT一捆的綠色彩帶,是要讓演唱會時大家一起迸發出彩帶海,真的壯觀!

sodagreen - between us @ 530

台中場是在僑光的籃球場搭起舞台的室外開唱,
除去Live House不算,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站」整場看演唱會了,這實在是一大折磨(我有服老,體力變很差)
倒是現場有無限暢飲的免費可口可樂,可惜我不愛氣泡飲料,只能跟包包裡的礦泉水作伴。

歌單(參考Sodagreen版EchoHina的整理)
01. 日光
02. 嬉戲之後
03. 你喔
04. Close to you (The Carpenters)
05. 飛魚
06. 異次元的玫瑰
07. 簡單生活
08. 一顆蘋果 (五月天)
09. Dreams (The Cranberries)
10. Great DJ (The Ting Tings)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Toxic (Britney Spears)
11. 相信
12. 融雪之前
13. 交響夢
14. 牽阮的手 (于台煙)
15. 如果你冷 (張雨生)
»» 蘇打綠生日快樂超催淚影片+蛋糕+滿天綠彩帶 »»
16.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 劉天王變身葡萄葛格 »»
17. 一千座噴泉
18. you are,you will
19. 在我們之間
20. 可愛的玫瑰花 (鳳飛飛)
21. 小情歌 (青峰走下台繞場)
22. 雨中的操場 (清唱版)
23. 早點回家

總之,唱了木匠、小紅莓、五月天、凱莉米洛、布藍妮,真的又划算又合本,搖滾區才500好便宜XD
The Ting Tings(聽聽樂團) 雖然不熟悉,但我會努力跟這團培養感情的,
既然有小紅莓了,我挺希望有機會能聽到打綠唱Zombie!

小筆記:
①僑光的排隊動線安排好差,我不開心,可能天氣太熱也是讓我躁鬱加遽的原因。
②青峰的粉紅色頭髮又更「亮」了,似乎有再補染過?!
③青峰一開場不久,手上的手環就用不可思議的噴射力量砸到了觀眾,
後來青峰一直惦記著他,一直問他情況如何,還送了他以後看十場免費表演,就甘心。
④劉家凱劉天王的葡萄裝真的太酷了,整個化身一大串巨大葡萄啊(大笑)

五年過了,在530好像又抓住了點有打綠有微風有快樂的青春,儘管回不去,還是能偶爾複習,
所以嘴角是上揚的。

九月,我們小巨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